「新生暨家長座談會」辦理公告

招生訊息, 最新消息
各位慈濟大學的新鮮人:
歡迎來到慈濟大學,期盼著繽紛多彩的大學生活,但又不確定等在前方的是何種環境、新朋友,學業會不會很吃重?教授是不是超嚴格?
慈濟大學是一所很獨特的大學,位於山青水藍的花蓮,有著優美寧靜、適合學習的環境,不只注重專業培育,更將人文精神融入課程及校園生活。教授們都很專注於教學與研究,同時樂於與學生相處;學校提供許多國內外服務學習的機會,因為唯有在大學生活時能見苦知福的年輕人,學成後才會願意以專業奉獻社會、服務人群、自愛愛人、自利利他,學以致用,並成為勇於承擔的世界公民,這是慈大對學生的教育和期許。

本校預定8月29日進行新生報到,
我們將體會您收拾行囊前的三心:好奇心、求知心、以及讓爸媽的放心,讓您踏上大學之道。

為展現本校三軌輔導的特色,特別舉辦實體的「新生暨新生家長座談會」,將由校長帶領各級的行政團隊與系所老師為您解惑。
誠摯邀約您的出席
時間:8月24日(三) 下午13:00-17:00分
地點:慈濟臺北東區會所合心佛堂(臺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

為避免無法參加8月24日臺北場的新生家長座談會有遺珠之憾,本校也推出直播的方式,為「新生暨新生家長」講述「大學教育遠景-全球 人本 永續」。
敬邀「新生暨家長」撥冗參與線上直播
直播時間為8月22日中午12點推播,我們也將請各系及各單位服務同仁於撥出間回答新生暨新生家長線上詢問的問題。
直播網頁連結: https://life.tcu.edu.tw/?p=2497

這是一所各位新鮮人將引以為榮的大學,慈濟大學秉持慈悲喜捨校訓,誠正信實的辦學理念,著重培育自愛利他的學生,師生皆以專業貢獻社會,畢業校友在社會各界表現足茲證明,本校會持續秉持初衷,用心辦學。

祝 平安
慈濟大學學務處生輔組 敬邀